林林林林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
这两天看了这么多八卦之后的想法就是:大家都成熟一点,不要撕逼了,和和气气地坐下来砍对方几刀不好吗?
港真,前几年在土银圈的时候,还不知道lof,玩不转微博,默默在贴吧产出(不提现在贴吧风气乌烟瘴气),那个时候贴吧里有几个人能够在我文章下面评论,并且有几位现已退圈的太太来跟我聊天我就已经很满足了。但是因为脑洞不足且懒癌发作,大约半年之后就已经不再产出了,微博上还是跟一些太太保持互关,看着她们一个一个毕业,工作,淡圈,去年还围观了一场贴吧大战,发现当时找我聊天的太太被抵制到辞去吧主职位。
讲真话,看到之前待过的圈子出了这样的事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。从小我就对网友之类的东西比较冷淡,不像我一个朋友在初中的时候就有一百多网友。不是说网友不好,只是我自己没有办法做到对网友和对现实中的朋友一样好,当然如果网络中的交情发展到线下的话肯定就会有变化,但是目前我没有这样的网友。

因为网络中的交情,在朋友犯错的时候选择装傻,或者死撑着站朋友我认为是件很不理智的事情。如果现实生活中我朋友犯错了,不是原则性的错误我会选择劝她道歉,并且一直陪着她,如果是原则性错误的话,我会考虑这个朋友是不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而选择是否远离她。

事实上的确人都会犯错,但是犯错之后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我可以根据你的态度选择原谅你或者疏远你,这是我的事情。

我脾气在现实生活中可以算是比较暴躁的,特别是因为语气问题平常跟人说话如果大声一点就很像在吵架,但是自认为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人,我是不会在网络里骂人的(卧槽这种属于语气词),因为网络可以说是一个匿名的环境,可以说是一个素质的照妖镜了,我也不想给外人留下一个我很没素质的印象。所以看到一些小妹子出口成脏,骂人全家恨不得在对方祖坟蹦迪的架势真的理解无能。
在网络世界里,谁又把谁当真。
就是因为网络里骂人不需要负责所以就放肆骂人,这种人往往现实生活中就是怂逼一个。我一个可以打八个。
但是像lx这种颠倒黑白,弄虚作假还不知悔改的人,我一个打十个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